EN
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展馆>内容分享

世界名人看广东改革开放

2018-11-20 14:26 南方网


  广东是中国经济重要中心,珠三角在过去几十年里经济社会取得了巨大发展,这种发展世界上没有哪个城市、哪个区域经历过。 ——德国总理默克尔(Angela Dorothea Merkel)

  广东是向世界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成绩的一个窗口,是一个非常开放的改革先行省。我已经见证了广东40年的发展,我热爱广东。 ——法国前总理让-皮埃尔•拉法兰(Jean-Pierre Raffarin)

  广东是中国的创新“硅谷”,深圳也是技术开发非常重要的地区。 ——葡萄牙总理安东尼奥•科斯塔(Antonio Costa)

  深圳的成功,是中国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,让人们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。 ——新加坡开国总理李光耀

  广东市场环境成熟,经济充满活力。我们非常关注广东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。——世界银行行长金墉(Jim Yong Kim)

  深圳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“设计之都”,也是世界上最富有活力的城市。创新、创意让这座城市愈发具有一种特殊的人文气质。—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(Irina Bokova)


  广东企业技术实力深厚,可以说在广东这边不少企业的技术和专业能力是其他地方所没有的。——苹果公司CEO库克(Tim Cook)

  广东的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,不仅仅是属于广东的,也是属于中国的。——傅高义(Ezra Feivel Vogel )


COPYRIGHT © 2018 南方新闻网. ALL RIGHTS RESERVED

ICP备案号: 粤B-20050235

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45号

指导单位:广东省委宣传部 广东省委网信办

执行单位:南方新闻网 制作机构:南方网 | 融媒体实验室

网上展馆浏览量